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泼辣媳妇赶鸭下海 20161226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6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泼辣媳妇赶鸭下海(2016.12.26)

这个媳妇很泼辣,不会温柔还不听话。养个鸭子惹怒全家。看山东的宋红荣,如何在逆境中坚持梦想,赶鸭下海,创造财富。

泼辣媳妇赶鸭下海(2016.12.26)

今天一大早,宋红荣就要坐船出海。

这片海域,是宋红荣新的财富起点。几个小时之后,上万斤牡蛎被打捞上来,经过筛选,清洗,称重,这海洋的馈赠将变成商品出售到全国各地。2016年5月,宋红荣跟人合作承包1000亩海域养殖牡蛎,可在宋红荣心里,养殖牡蛎并不完全是为了赚钱,她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目的,而这个目的跟她的一群宝贝有关。

这群鸭子就是宋红荣的宝贝。赶鸭下海,是宋红荣经常做的事情。

宋红荣:慢慢啊。你看它们多欢实。

每次赶鸭子,宋红荣都会很兴奋。

宋红荣:巴巴巴巴。

可她一兴奋,赶起鸭子就有点大大咧咧。

记者:温柔点。

宋红荣:温柔啊。

记者:慢一点。

宋红荣:我终于学会还有温柔,我不会温柔怎么办啊。我就不会温柔,你刚刚让我温柔,我就有点那什么了。

记者:但是你弄鸭蛋时特温柔。

宋红荣:那个没办法,你要对它不温柔它就对你不温柔了,它全碎了你怎么办啊。

记者:那你对你老公呢?

宋红荣:我感觉其实挺温柔的,但他不满意。

宋红荣说自己不仅不会温柔,性子还急,为了鸭子,她还曾把自己的老公给挠了。

泼辣媳妇赶鸭下海(2016.12.26)

宋红荣:下去玩吧,走。我们俩就打,最激烈的时候我们俩就动手。

记者:他还敢打你啊。

宋红荣:他不敢打我,我敢打他。

宋红荣老公:脸,还有身上,夏天嘛,身上都挠了。

记者:现在还有疤吗?

宋红荣老公:有,应该不大看出来,脸上的已经好了,就这个位置,应该能看出来一点,这个位置,挠了。

养鸭就养鸭,咋还跟老公动上手了呢?对宋红荣来说,这些鸭子就是她的宝贝,给她带来的不仅仅是财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6日 2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山东省乳山市的挂子场村,有一个叫宋红荣的女人,这个女人可是不简单,她曾经是全村人眼中的败家媳妇,她的公公出资几十万盖一个酒店让她经营,可她却放着酒店老板娘不当,非要去干一件让村里人都瞧不起的行当。可就是这个宋红荣却能在短短几年时间里,不仅创造了年销售额500多万的成绩,她的一个举动还赢得了全村人的尊重。这个媳妇很泼辣,不会温柔还不听话,养个鸭子惹怒全家。看山东的宋红荣,如何在逆境中坚持梦想,赶鸭下海,创造财富。(《致富经》 20161226 泼辣媳妇赶鸭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