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原来如此(停播)

《原来如此》 20161225 冰下逃生记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5日 21: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5日 21: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冬天银装素裹的琉璃世界,美的让你不想眨眼。但高寒天气所带来的危险正潜伏在这美丽的冰天雪地之中。自然灾害冰雹的袭击,屋檐下的冰溜子、电缆上的高空悬冰、飞机掉落的巨型蓝冰及可怕的冰窟窿,都需要人们时刻谨防。每到初春的季节,伴随着气温的回升,不少居民频频受到“天降”冰块的惊吓。因为气温的变化,冰雹、冰溜子坠落伤人甚至致人死亡事件在这个时候便时有发生,而其中冰溜子则是存在于建筑物最常见的房檐、管道、空调周围,它们不一定高,却普遍悬挂在居民房屋的窗边。冬季或初春时节,大家一定要注意及时清理屋檐下的冰溜子,注意躲避危险场所。(《原来如此》 20161225 冰下逃生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