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乡约]乡约河北承德双桥区 给承德最美格格说媒 20161224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5日 0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约河北承德双桥区》

本期《乡约》来到了河北承德双桥区的避暑山庄,来相亲的三位小伙儿,第一位要现场送给女嘉宾一辆红色的跑车!还要用飞机给她吊下来!第二位可谓中华小曲库,自己创作的歌就有两百首会唱的歌起码上千首,今天现场还要给女嘉宾唱自己的原创歌曲!第三位更不得了,据说是从小被人追到大,追他的姑娘没有100也有80,大家想知道为啥吗?敬请关注周六(12月24日)晚21:17分《乡约河北承德双桥区·给承德最美格格说媒》!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5日 00: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乡约》来到了河北承德双桥区的避暑山庄,要给承德最美格格侯卓找驸马。格格是个22岁的满族姑娘,现就读于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她不仅长得漂亮有气质,还特别的有才华。她喜欢旅游,性格温和,属于不急不躁类型,不会发脾气,甚至都不会大声跟人说话。来相亲的第一位小伙要现场送给女嘉宾一辆红色跑车,还要用飞机给她吊下来。第二位小伙,可谓中华小曲库,自己创作的歌就有两百首。第三位据说是从小被人追到大,追他的姑娘没有100也有80。 (《乡约》 20161224 乡约河北承德双桥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