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家记忆

《国家记忆》 20161223 《末代皇帝的新生》系列 第三集 脱胎换骨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3日 21: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3日 21: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59年12月9日,在沈阳开往北京的列车上,一位特殊的乘客正凝神窗外皑皑的白雪,沉思着。这位特殊的乘客正是清朝最后一位皇帝——爱新觉罗·溥仪。此时的溥仪,已经不再是清王朝的宣统皇帝,也不是伪满洲国的康德皇帝,经过在抚顺战犯管理所的十年改造,溥仪已然脱胎换骨,他现在的身份,是一名普通的社会主义公民。此时此刻,溥仪的内心焦虑而激动,阔别了35年的家乡,等待着他的会是什么呢?14年囚徒生涯,溥仪怎样回归社会?政府为他做出怎样的安排?几经情感挫折,溥仪如何看待个人问题?他最终能否如愿再结连理?敬请关注《末代皇帝的新生——脱胎换骨》。(《国家记忆》 20161223 《末代皇帝的新生》系列 第三集 脱胎换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