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迷途骗婚女 201612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3日 20: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次致命的威胁,一场荒唐的交易;他们能否逃脱?敬请关注12月23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迷途骗婚女》。

女主角张艳有一个酗酒、赌博成性老公,在外面欠了一屁股债,债主强哥、王金花一直催债,得知张艳老公刘刚根本还不上钱,故用张艳四岁的孩子小智威胁张艳去骗婚,深爱着孩子的母亲张艳因为孩子答应了王金花,通过骗婚来偿还丈夫欠下的债务,张艳骗婚的对象是大龄单身村夫马振飞,因家里老母亲身体不好,一直迟迟没有解决自己的个人问题,张艳就按照王金花的指示一步一步的把马振飞的家底全部骗到手,但是在生活和接触的过程中,马振飞和马母的真诚和善良渐渐地打动了张艳,同时也发现了张艳行骗的马脚,张艳央求不要不要把真相公之于众,最后道出了实情是因为自己的儿子小智还在坏人的手里,马振飞心地善良,在这种情况下还是依旧帮助张艳筹钱,帮张艳把儿子救回来,但没想到,王金花和强哥临时跳梁想让张艳继续行骗,把三人都绑了起来,在马振飞求了母子俩之后,成功的被警察解救,最终公安将王金花强哥等人绳之以法。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6年12月23日18点05分

  重播 2016年12月26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3日 20: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张艳酗酒、赌博成性的老公在外面欠了一屁股债,债主强哥、王金花一直催债,得知张艳老公刘刚根本还不上钱,故意用张艳四岁的孩子小智威胁张艳去骗婚,深爱着孩子的张艳最终答应了王金花,通过骗婚来偿还丈夫欠下的债务。张艳骗婚的对象是大龄单身村夫马振飞,因家里老母亲身体不好,迟迟没有解决个人问题,张艳就按照王金花的指示一步一步的把马振飞的家底全部骗到手。(《乡村法制剧场》 20161223 迷途骗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