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全产业链上的“乳业王国”(4)原奶的价格谁来定? 201612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2日 2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随着荷兰采访的逐步深入,我们发现了越来越多的新奇,调动着我们去探秘的神经。比如接下来我们要去的一个牧场,两兄弟轻松管理90公顷土地上的300多头奶牛。那么他们有什么秘密武器,是如何管理的呢?还有,荷兰人是怎么检测原奶的?牛奶的价格由谁说了算呢?今天我们将走进富勒林兄弟农场,从另外的角度继续发现荷兰奶业王国的秘密。

在富勒林兄弟农场,我们继续看到更多种类的机器人在养殖管理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挤奶机器人、饲料机器人、清扫机器人等等,这些现代化的装备都能解放劳动力。一家人轻松就可以喂养几百头奶牛。奶牛产奶以后,收奶公司在收奶之前先要抽取几份样品,然后送到独立的第三方机构进行成分检测,从而进行原奶质量的科学控制。而原奶的基础价格也是由收奶过程中抽取的这些原奶样品所检测到的营养成分决定的。独立的第三方检测,使得高品质的牛奶卖出了相应的好价格。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2日 22: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随着荷兰采访的逐步深入,记者发现了越来越多的新奇,调动着栏目组去探秘的神经。接下来栏目组要去的一个牧场,两兄弟轻松管理90公顷土地上的300多头奶牛。那么他们有什么秘密武器,是如何管理的呢?今天我们将走进富勒林兄弟农场,从另外一个角度继续发现荷兰奶业王国的秘密。(《每日农经》 20161222 全产业链上的“乳业王国”(4)原奶的价格谁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