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1222 阿胶固元膏 芝士阿胶焗红薯 茶树菇老鸭汤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2日 19: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2日 19: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厨房达人孔令雅给大家带来的是阿胶固元膏,做法如下:1.阿胶弄成粉末状;2.黄酒、阿胶粉末、冰糖按比例调制,并加入黑芝麻;3.在容器内用刷子刷少量油;4.将胶放入冰箱中冷藏2-3小时,取出切片即可食用。特级厨师张立军带来的是芝士阿胶焗红薯和茶树菇老鸭汤,芝士阿胶焗红薯做法如下:1.红薯加少许冰糖煮熟;2.将红薯中心挖出后加阿胶粉拌匀后填进去;3.在红薯段上盖上一块芝士;4.烤箱200°预热片刻,随后放入烤箱烤制5分钟即可。 (《回家吃饭》 20161222 阿胶固元膏 芝士阿胶焗红薯 茶树菇老鸭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