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161221 公安边防部队“固边系列行动”专题报道:沉默的旅客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1日 1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1日 13: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不久前,广西公安边防总队接到线报称,有一伙人企图从中越边境偷渡进入我国非法务工。情报得到核实以后,广西公安边防总队决定派出侦查员秘密侦查,摸清该团伙的偷渡路线和相关情况。广西边防警察根据情报深入调查后了解到,外号叫阿秋的越南籍女子正要组织一批越南人非法偷渡到我国境内。侦查员分析,阿秋一伙人极有可能选择从凭祥的边境小道偷渡入境,警方据此提前布控设伏。 (《今日说法》 20161221 公安边防部队“固边系列行动”专题报道:沉默的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