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6122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0日 1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0日 11: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媒体快报 会种菜的机器人:屏幕上种 菜地来收; 2、全媒体快报 水陆两栖的观光巴士; 3、全媒体快报 惊奇 八吨垃圾盖成房子; 4、全媒体快报 九岁女孩出拳如闪电 30秒打出221拳; 5、全媒体快报 安徽青阳发现25公斤重“黄精王”; 6、一部手机引发的血案; 7、@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警惕 汽车盲区成隐形杀手; 8、@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冒充残联发补贴 英文转账险中招; 9、@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荒唐的贩卖; 10、@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锁定一束光 破获百万盗窃案; 11、@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一粒维C去除食物中的亚硝酸盐 是真的吗? 12、@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梨皮搭配鱼腥草 清肺止咳效果好; 13、全媒体快报:只因抢黄灯 两车酿事故; 14、全媒体快报:美国一少女开车时直播 被撞身亡; 15、全媒体快报:山东公布2016年第五批终生禁驾名单; 16、全媒体快报:滇茶评比 茶农受益; 17、“啃老”女子弑母事件; 18、@生活圈 爱心在身边:触手可及的愿望。 (《生活圈》 2016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