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61218 铁面御史斗宰相(五)冒失反击与意外转机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9日 01: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9日 01: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宰相府发生的命案,引起了赵抃对宰相陈执中的不断弹劾,可由于仁宗皇帝的多次袒护,赵抃都没有成功。坚持己见的赵抃并没有放弃,然而范镇的出现,扰乱了赵抃弹劾陈执中的计划,并且使得这场斗争逐步升级,最后成为了御史台和谏院之间的斗争,这是怎么回事?原本只是赵抃和陈执中两人的事情,又怎么会愈演愈烈,演变成了一场波及朝野上下的政治风暴?三峡大学彭红卫教授为你讲述铁面御史斗宰相的故事。(《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61218 铁面御史斗宰相(五)冒失反击与意外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