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中国武警

《中国武警》 20161218 中国武警基层纪事:幸存者的生死记忆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9日 01: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9日 01: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12月20日,深圳市光明新区发生滑坡事故,33栋建筑物被摧毁、掩埋,73人死亡,4人下落不明。当时,田泽明和一位工友在5楼宿舍倒班睡觉,超过百米的渣土山倾泻而下,瞬间摧毁了他所在的宿舍楼,他和同伴被深埋在地下20米,工友遇难。后来,武警水电部队的官兵在地面使用生命探测仪锁定了田泽明的生命信息。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把被埋67个小时的田泽明救出。前不久,在部队老兵即将退伍之际,田泽明带着募捐而来的救援器材来到部队,为救过他的老兵送行。田泽明在部队送走了12个老兵,同时也了解了自己被救过程中的很多细节。他决定以后新兵入伍的时候,他要来部队,把自己被救的故事讲给新兵听。(《中国武警》 20161218 中国武警基层纪事:幸存者的生死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