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直播间

《新闻直播间》 20161218 15:0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8日 17: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8日 17: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新消息:所罗门群岛附近发生6.1级地震; 2、国防部:回应在南海发现美军无人潜航器; 3、新闻观察:美无人潜航器在南海被中国识别查证 潜航器:录取水声指纹 定位跟踪等; 4、专家分析:美无人潜航器在南海被中国识别查证 美借“科考”窥测中国水下活动; 5、未成年人欺凌的罪与罚 温州:未成年人欺凌案宣判 7少女获刑; 6、未成年人欺凌的罪与罚 新闻链接:满14不满18周岁 从轻或减轻处罚; 7、未成年人欺凌的罪与罚 温州:目前双方均未表示上诉; 8、未成年人欺凌的罪与罚 调查:同性间发生校园暴力现象普遍; 9、未成年人欺凌的罪与罚 专家观点:花季少女变身施暴者 谁该负责?; 10、公安部:通缉十名“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 11、广西南宁:借“解冻民族资产”诈骗 被告人获刑; 12、陕西:诈骗团伙分工细密 诈骗资金380多万元 中奖100万 难辨真假终被骗; 13、陕西:诈骗团伙分工细密 诈骗资金380多万元 诈骗团伙案件涉及全国18省市; 14、也门:亚丁发生自杀式袭击 30人死亡; 15、韩国:总统弹劾案答辩书内容公开 答辩书:朴槿惠未违法且不应被免职; 16、日本:日国内对日俄首脑会谈结果不满意; 17、日本:探讨争议岛屿经济活动“特别制度”; 18、美国:特朗普在社交媒体重申执政方针; 19、美指俄授意黑客干扰美大选 奥巴马暗示普京首肯干扰美大选; 20、美指俄授意黑客干扰美大选 特朗普:民主党为失利找借口; 21、俄干涉大选?美两党骂战持续 西媒:现任及候任总统团队摩擦公开; 22、新闻速览; 23、中央气象台:华北黄淮等地雾霾加重 雾霾双预警; 24、北京:持续空气重污染 东南远郊严重污染; 25、天津:大雾黄色预警 航班高速均受影响; 26、河北:大雾和重污染预警 高速大面积封闭; 27、中国田径协会:零容忍!对马拉松替跑者“终身禁赛”; 28、广西来宾:52人 大货车违法载客!; 29、安徽蚌埠:高速违停还企图“花钱消灾”被罚!; 30、广西崇左:警方抓获电动车收赃销赃嫌疑人; 31、澳大利亚:澳政府考虑废除100澳元面额纸币; 32、英国:农场确认出现H5N8型禽流感; 33、四川成都:大熊猫“囡囡”接受肠梗阻手术。 (《新闻直播间》 2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