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乡村喜乐汇2 20161217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7日 2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

亲爱的村民们,忙忙碌碌又一年,终于等到这一天,年终巨献啦!难忘的2016年即将过去,在这崭新而充满希望的2017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乡村大世界》栏目将为全国的观众朋友精心打造三期汇编节目——《乡村喜剧王》,全部都是精华,全部都是精华哦!点播全国观众朋友们最喜欢的精编节目,没有最棒只有更棒!必须让您看得过瘾,笑得开心!那惊险的一幕幕,令人惊叹的绝活表演、惟妙惟肖的模仿、妙语连珠的脱口秀,精彩不断,笑声不断!

说实话,李静和荣贺是小编最喜欢的,李静一开口,我就笑喷了,慢慢悠悠,手里转着马尾小辫儿,不紧不慢、不慌不忙的来了,不用跳,不用唱,不用演,但全身都是戏,一句“又说那话”笑翻了凯丽老师,笑翻了全场观众!他们从黑土地上走出来的草根明星,张春丰的“转手绢”绝活儿惊艳了全场观众,一个又一个手绢越转越大,直到3米见方的“超级无敌手绢王”出场,张春丰站在四方桌子上,把这块比双人床罩还大的手绢舞成了一个“风火轮”。崔大笨公鸡舞一上场,台下观众嘴角就跟着上扬,身子也开始跟着扭动起来,这个神一般的节奏,听着就让人开心!让全国农民乐起来,是我们的宗旨,我们希望全国的观众朋友们,永远开心快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6年12月17日18:05走进乡村喜乐会2,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7日 20: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难忘的2016年即将过去,在这崭新而充满希望的2017即将来临之际,《乡村大世界》栏目为全国的观众朋友精心打造了汇编节目。本期节目中您将看到:1、挑战身体极限的二人转绝技;2、逗功大比拼;3、拿手功大比拼;4、即兴功大比拼。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乡村大世界》 20161217 乡村喜乐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