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61216 金牌律师·第二季(大结局)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6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6日 22: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陆小凡和钟毓坤的离婚案审理期间,钟毓坤为了逃避与陆小凡分割资产,他把毓坤置业的全部资产转移到毓坤置业旗下的毓坤高科技公司,通过毓坤高科技公司将资产投资到富帼基金,他原本打算在投资后让李俊峰把富帼基金的账面上做成亏损的假象,然后将投在富帼基金中的资产转移到一个第三方公司,从中套取资金,造成毓坤置业投资亏空的假象。但钟毓坤没想到,富帼基金在刘伟的操控下破产,这让他赔上了所有,甚至是他自己的生命。 (《普法栏目剧》 20161216 金牌律师·第二季(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