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文化·大视野(停播)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61216 十次文代会、九次作代会侧记 强军文化映照强军征程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6日 17: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6日 17: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6年11月在京召开。《军旅文化大视野》栏目聚焦本次文代会、作代会,通过对与会代表的现场采访,串联相关的文学艺术作品,回顾近五年来军旅文学艺术所取得的新成就、新风貌,展望下一个五年军旅文学艺术的新局面,着力突出军队文艺工作者高扬先进文化旗帜,脚踩坚实大地,为党和人民不懈努力创作。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61216 十次文代会、九次作代会侧记 强军文化映照强军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