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没人敢吃的羊肉 一斤如何卖出300多 12月19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6日 1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云南省兰坪县的深山里,出现了一种令人谈之色变的羊,谁家要是出现这种羊,谁家就会偷偷把它扔掉。这是一种什么羊?外表很难看出特别之处,宰杀后,却令人大跌眼镜。 事情引发了云南农业大学专家们的关注,7年后,专家们发现这种令人谈之色变的羊,其实暗藏玄机。一位山东人,在领会了玄机后,押上全部身家,养殖这种乌骨乌肉的羊,把它卖出一斤300多元的价格,一年销售500万元。

致富经:挣钱就靠黑家伙 12月19日

一般的羊,肉是红色的,骨头是白色的。但在云南省兰坪县,却有一种肉和骨头都是乌色的羊,2009年之前,谁家宰羊要是遇到这种羊,肯定会偷偷把它扔掉。有人说是中毒,有人说是不吉利,直到2009年,一位叫张丰文的山东人,却大量引进这种羊,并卖出了一斤300多元的价格,这是怎么回事呢?

致富经:挣钱就靠黑家伙 12月19日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6日 11:09

视频简介:云南省兰坪县的深山里,出现了一种令人谈之色变的羊,谁家要是出现这种羊,谁家就会偷偷把它扔掉。这是一种什么羊?外表很难看出特别之处,宰杀后,却令人大跌眼镜。 事情引发了云南农业大学专家们的关注,7年后,专家们发现这种令人谈之色变的羊,其实暗藏玄机。一位山东人,在领会了玄机后,押上全部身家,养殖这种乌骨乌肉的羊,把它卖出一斤300多元的价格,一年销售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