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彩礼下的男媒婆 20161216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6日 19: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位裁缝铺的男媒婆,一位村里的大龄剩男;排队相亲,高价彩礼;他们如何应对?敬请关注12月16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彩礼下的男媒婆》。

钱喜子是村里远近闻名的裁缝,业余的时候爱保媒拉纤给人说亲,他眼看说成功了赵宝诚和林爽,却不巧高额的彩礼钱挡在了赵宝诚面前。而这时,之前他说亲成功,已经结婚的王巧巧发现丈夫徐森在谈嫁妆时所说的县里有房有车,其实是租的后,愤怒不已,她愤而回娘家相亲,马上就闪嫁了。赵宝诚的母亲受王巧巧闪离闪嫁事件的影响,居然想到托钱喜子给赵宝诚和她守寡的大儿媳孙凤珍说亲,钱喜子觉得这不太合适,而赵宝诚和他守寡的大嫂也觉得这不太合适,然而孙凤珍的一次重病让钱喜子发现了赵宝诚对孙凤珍所做的牺牲,赵宝诚在林爽闪嫁等打击下,让钱喜子帮忙给他和他嫂子说亲,最后赵宝诚和嫂子在钱喜子的牵线下匆匆结了婚。钱喜子发现这些男孩之所以说亲困难,是因为村里男多女少,村民们不富裕,在村主任的引导下,他打算把之前的裁缝铺改成服装厂,吸引了很多适龄女工来村里。在钱喜子的介绍下,村里很多适龄男青年找到了不要彩礼钱,或者是彩礼钱要得很低的姑娘。村里原先要的很高彩礼钱的丈母娘也因为村里适龄女孩越来越多,便也降低了很多彩礼钱,村里很多男青年对娶媳妇有了新盼头。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6年12月16日18点05分

  重播 2016年12月19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6日 19: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钱喜子是村里远近闻名的裁缝,业余的时候给人说亲。眼看赵宝诚和林爽就要成功了,却不巧高额的彩礼钱挡在了赵宝诚面前。而这时,之前他说亲成功并结婚的王巧巧发现丈夫徐森在谈嫁妆时所说的县里有房有车,其实是租的后,愤怒不已,回娘家相亲,马上就闪婚了。赵宝诚的母亲受王巧巧闪离闪嫁事件的影响,居然想到托钱喜子给赵宝诚和守寡的大儿媳凤珍说亲,钱喜子觉得这不太合适,而赵宝诚和他守寡的大嫂也觉得这不太合适。然而凤珍的一次重病让钱喜子发现了赵宝诚对凤珍所做的牺牲,赵宝诚在林爽和别人闪婚等打击下,让钱喜子帮忙给他和他嫂子说亲,最后赵宝诚和嫂子在钱喜子的牵线下匆匆结了婚。(《乡村法制剧场》 20161216 彩礼下的男媒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