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1215 法式松饼 鱼子酱芙蓉鱼片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5日 19: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5日 19: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厨房达人姚阿娜做的是法式松饼,具体做法是:1、蛋黄蛋清分离,蛋黄中加入牛奶、盐,拌匀;2、低筋面粉、泡打粉过筛与蛋黄牛奶液拌匀;3、蛋清中加入白砂糖,打成蛋白霜与面糊拌匀;4、将制作好的面糊用平底锅做成松饼;5、根据喜好可搭配水果、鸡蛋、肉类、奶油等。特级厨师侯鑫庆做的是鱼子酱芙蓉鱼片,具体做法是:1、鳜鱼改刀洗净,加入盐、蛋清、生粉上浆;2、蛋清中加入牛奶、水淀粉,搅拌均匀后,上锅油炸;3、熟蛋清洗净,鱼片过水焯熟;4、葱姜蒜煸香,熟蛋清、鱼片一起翻炒,调味;5、出锅,辅以鱼子酱、火腿丝等即可。(《回家吃饭》 20161215 法式松饼 鱼子酱芙蓉鱼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