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飞行员恋上熊猫猪 12月14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3日 1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什么样的猪爱越狱?什么样的猪头上有字?又是什么样的猪成就了扬名中外的金华火腿?这是怎样的一块肉,让他定出天价。他又是什么样的人把猪卖出没人敢卖的价?他到底有啥本事,记者忍不住来挑战?看金华的徐斌,用特别的猪赚特别的钱!

致富经:飞行员恋上熊猫猪 12月14日

金华火腿名扬中外,可是大家想过这样一个问题吗?为什么叫“火”腿呢?据说900多年前的宋朝,有一位叫宗泽的大将军,他把家乡美食咸猪腿贡献给皇上,皇上和文武百官都赞不绝口,又见这只猪腿形似琵琶红似火,所以就赐名“火腿”,金华火腿就这么一路火到了今天,可是很少有人知道,这最正宗的金华火腿是用一种特别的猪的后腿做的。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就是和这种猪上演了一段精彩的财富故事。

致富经:飞行员恋上熊猫猪 12月14日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3日 11:11

视频简介:什么样的猪爱越狱?什么样的猪头上有字?又是什么样的猪成就了扬名中外的金华火腿?这是怎样的一块肉,让他定出天价。他又是什么样的人把猪卖出没人敢卖的价?他到底有啥本事,记者忍不住来挑战?看金华的徐斌,用特别的猪赚特别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