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5 武林大会

[武林大会]20161213 CKF首届中俄国际综合搏击联赛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3日 22:5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3日 22:59

视频简介:2016年12月13日《武林大会》完整视频将为您带来:CKF首届中俄国际综合搏击联赛的精彩比赛,85KG级由陈栋对阵庞文龙,最终陈栋肩锁降服获胜;60KG级由胡依西拜对阵俄罗斯的哈尔潜克,最终胡依西拜TKO获胜;60KG级由程昭对阵俄罗斯的弗拉基米尔,最终程昭TKO获胜;60KG级由斯吾哈儿对阵俄罗斯的泼滋杰耶夫,最终斯吾哈儿获胜;60KG级由林成对阵俄罗斯的扩力压,最终林成断头台降服获胜;75KG级由张龙对阵俄罗斯的热尼亚,最终热尼亚三角锁降服获胜;75KG级由孙树伟对阵俄罗斯的丝米尔诺夫,最终丝米尔诺夫TKO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