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职场健康课

《职场健康课》 20161210 视网膜脱落:致盲的无形杀手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0日 2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0日 21: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视网膜脱落,又可称为视网膜剥离或分离,通俗地讲就是薄薄的视网膜和眼球壁分离了,脱离部分的视网膜形成不了聚焦的作用,无法感知光的刺激,使得眼部所见的图像不完整或全部缺失。 职场人在午休趴着睡觉时,千万别压着眼睛,最好买个垫子,靠着椅背休息,或者使用躺椅或沙发进行休息;其次要避免做过于剧烈的运动,比如打球、跳水、蹦极、坐过山车等,另外要佩戴合适的眼镜,养成良好的健康用眼习惯,并定期去医院做眼部检查,了解视网膜有没有出现裂孔,及早修补。(《职场健康课》 20161210 视网膜脱落:致盲的无形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