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乡村喜乐汇1 2016121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0日 20: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乡村喜剧王1 12月10日

乡村大世界:乡村喜剧王1 12月10日

亲爱的村民们,忙忙碌碌又一年,终于等到这一天,年终巨献啦!难忘的2016年即将过去,在这崭新而充满希望的2017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乡村大世界》栏目将为全国的观众朋友精心打造三期汇编节目——《乡村喜剧王》,全部都是精华哦!点播全国观众朋友们最喜欢的精编节目,必须让您看得过瘾,笑得开心!那惊险的一幕幕,令人惊叹的绝活表演、惟妙惟肖的模仿、妙语连珠的脱口秀,精彩不断,笑声不断!

这对吉林小夫妻鸽声嘹亮组合来了,看着就让人开心,一张嘴观众们就乐了,您说牛不牛?来自黑土地吉林辽阳的代新演绎超能模仿秀,摇身一变成刘欢,真假难分,刘欢来了也得晕。打气筒都能当乐器,代新你也太有才了吧!前方更有高能,付玉龙现场拜堂成亲,可是父母竟然是小毕和大嘴毛毛?这到底是咋回事呀。最搞笑的斗鸡舞你见过吗?崔大笨一上场,全场都笑了,节奏与舞姿的完美结合!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那是孙悟空,从三张桌子上几个跟头一跃而下,那是孙云龙,玩得就是惊险,玩得就是刺激,练得就是功夫!让不可能成为可能,乡村大世界咱农民自己的舞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走进乡村喜乐会1,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0日 20: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搞笑二人转,表演:张泉利 等;2、二人转,表演:刘亮,白鸽;3、搞笑二人转,表演:王海洋 等;4、歌曲《无所谓》,演唱:代新。(《乡村大世界》 20161210 乡村喜乐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