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6120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9日 11: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9日 11: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媒体快报:世界首条新能源悬挂式列车试运行; 2、全媒体快报 英国:外科手术机器人 精确切除白内障; 3、全媒体快报:最循规蹈矩的狗狗; 4、全媒体快报:停不下来的“高尔夫宝宝”; 5、全媒体快报:松鼠因胖 走红网络; 6、全媒体快报:感情深 小狗骑大狗出行; 7、被尾随的取款人; 8、@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一个二维码 商家白做了几单生意; 9、@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闲置出租屋 一夜家具全无; 10、@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撞人后承诺送医 不料司机竟食言; 11、@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两女童被反锁家中 大火致一死一重伤; 12、@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钓鱼操作不当 背后风险不小; 13、@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你家的浴霸安全吗? 14、全媒体快报:英国公司建“空中楼阁” 缓解住房紧张; 15、全媒体快报:雪地小剐蹭 两车竟对撞; 16、全媒体快报:电单车逆行 男子被撞身亡; 17、全媒体快报:6•28网络淫秽表演案告破 22人落网; 18、全媒体快报:荷兰科学家研制“安全气囊”防摔伤; 19、全媒体快报:废旧报纸 变身艺术品; 20、@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一瓶饮料熬出四根棒棒糖 你还敢拿它当水喝吗? 21、@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 巾帼家政达人:巧除标签小广告; 22、@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老人昏迷患心衰 竟是“锻炼”惹的祸; 23、@生活圈 爱心在身边:出人意料的还款; 24、@生活圈 爱心在身边:38万元现金遗落出租车 的哥在哪里? 25、@生活圈 爱心在身边:两岁男童遇险境 街坊邻居倾力相救; 26、@生活圈 爱心在身边:老两口省出100万 捐款助学; 27、@生活圈 爱心在身边:3.38米长发阿姨 想要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28、@生活圈 爱心在身边:多年捐款不留名的好心人; 29、@生活圈 求助在身边:智力有残疾的他们 希望用双手争取未来。 (《生活圈》 201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