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李大蛤蟆”深山淘出千万财 12月9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9日 08: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他是一个激情四射的东北纯爷们儿!清晨出发、深夜守候,只为山林里一种难觅踪迹的“精灵”。一万六千公顷的山林,上百万只林蛙,曾吞掉他的房子和大半辈子积蓄,却没有磨灭他的初心。李富养林蛙,要圆一个发财梦,更要活一遭快活充实的人生。

“李大蛤蟆”深山淘出千万财

您看这种晶莹剔透,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东西就是林蛙的卵,慢慢地会长成蝌蚪、幼蛙,三年后才能上市。为了养殖林蛙,我们今天的主人公李富一口气就包下了一万六千公顷的山林,这面积要走一圈怕是三天三夜都走不完。李富告诉记者,这片林子里大大小小的林蛙少说能有上百万只,而且现在正是捕蛙的季节。

“李大蛤蟆”深山淘出千万财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9日 08:31

视频简介:他是一个激情四射的东北纯爷们儿!清晨出发、深夜守候,只为山林里一种难觅踪迹的“精灵”。一万六千公顷的山林,上百万只林蛙,曾吞掉他的房子和大半辈子积蓄,却没有磨灭他的初心。李富养林蛙,要圆一个发财梦,更要活一遭快活充实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