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文化·大视野(停播)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61209 边塞文化访谈录•边关情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9日 18: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9日 18: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新疆军区漫长的边防线上,驻守着一支这样的边防部队。他们有的驻守在被称为“雪海孤岛”——每年大雪封山长达8个月的红山嘴边防连;有的驻守在大山深处的无人区,常年与寂寞为伴的“生塔斯哨所”。不管驻守在哪里,他们始终扎根边防、扎根连队,用青春和热血保卫着祖国西北边陲的稳定和繁荣。《军旅文化大视野》栏目特别策划《边塞文化访谈录》,摄制组深入阿勒泰、伊犁两个军分区下辖的十几个边防连队,和官兵们同吃同住同巡逻。聆听他们戍守边关的动人故事,展现他们忠诚守边的崇高精神和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西域文化。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61209 边塞文化访谈录•边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