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从不务正业到致富名人 12月8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8日 11: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3岁以前,他就喜欢做看似不着调的危险事,为的就是一句话。23岁以后,他开始创业,第一次创业就惨遭失败,他竟然想靠赌博赚钱翻身。决定东山再起,想要成立合作社,却遭大家冷遇。看胡贻刚这个不着调的草根小伙,如何在逆境中翻身,走向成功!

致富经:从不务正业到致富名人 12月8日

今天我们节目开始之前,先给大家预告一件大好事儿。扫描屏幕中的二维码,关注致富经官方微信参与网络直播,您将有机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湘西特产大礼包。今天我们节目的主人公叫胡贻刚,五年前的他,在当地村民口中是出了名的“败家子”“不务正业”,他曾创业失败,想靠赌博还债,却亏得血本无归,险些卖掉房子来还债,亲朋好友对他绝望至极。可他仅用了五年时间就绝地翻身,还带动一百多户村民共同致富,合作社年销售额1500万元。胡贻刚都经历了什么?他又是如何做到的?

致富经:从不务正业到致富名人 12月8日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8日 11:39

视频简介:23岁以前,他就喜欢做看似不着调的危险事,为的就是一句话。23岁以后,他开始创业,第一次创业就惨遭失败,他竟然想靠赌博赚钱翻身。决定东山再起,想要成立合作社,却遭大家冷遇。看胡贻刚这个不着调的草根小伙,如何在逆境中翻身,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