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61207 “国家宪法日”特别报道——“万能”的电话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7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7日 2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6年7月2日,家住山东省枣庄的老张来到公安局报案,说自己银行卡里的近两万元的存款全没了。老张说,一个月前,他刚搬到枣庄,买了一户学区房,因为孩子要报名上学,学校需要他提交一些材料,其中包括连续三个月的水费单,可老张手里只有住的这一个月的水费单,还差两张。这时出现了一个人,这个人说他可以提供水费单,帮助老张解决这燃眉之急,可是需要一百块的手续费。可万万没想到,水费单还没等到,银行卡里的近两万元就没有了。更多详情,敬请收看。(《经济与法》 20161207 “国家宪法日”特别报道——“万能”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