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家记忆

《国家记忆》 20161207 《1955万隆风云》系列 第三集 危机重重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7日 22: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7日 22: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克什米尔公主号”事件的发生给万隆会议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空难发生后,时任公安部部长罗瑞卿再三劝阻,要代表团改期出发,等一等再走。有人建议说,印度航空公司的飞机不安全,是否考虑换别的交通工具。缅甸总理吴努也十分担心周恩来总理的安全,建议实在不行换一个副总理去。重重危机之下,周恩来总理能否如期抵达万隆?暗杀失败,国民党特务能否善罢甘休?一封关于暗杀周恩来的匿名信,让人们再次紧张起来,周恩来总理一行在万隆会议期间的安全将如何得到保障?(《国家记忆》 20161207 《1955万隆风云》系列 第三集 危机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