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612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6日 21: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6日 21: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军和武警部队坚决拥护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这场攻坚战; 2、解放军报评论员文章:打造以精锐作战力量为主体的联合作战力量体系; 3、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在军营:强化民主监督 让权利在阳光下运行; 4、信火一体 炮兵作战快速精确; 5、全军首支航道专业技术保障大队成立; 6、身边的故事 步佳文:我的代号是“曼巴”; 7、大手拉小手 托起大山里的希望; 8、军地联动 抢救受伤战士生命; 9、中国海军郑和舰结束新西兰访问; 10、军队医院防治传染病专业技能培训; 11、俄一架苏-33航母战斗机坠海; 12、叙利亚政府军继续推进 战事逼近古城堡; 13、今日点击:特朗普推文向中国“开炮” 妄评中国南海。 (《军事报道》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