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12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6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6日 2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韩国 韩总统“亲信干政”事件 朴槿惠同意执政党方案; 2、韩国 韩国会就总统“亲信干政”举行听证会 质询矛头直指三星副会长; 3、时讯故事 珍珠港事件75周年 104岁幸存者:从未忘却的记忆; 4、日本 安倍将访珍珠港 仅“示好”不“道歉”; 5、专家解读 安倍访问珍珠港是政治作秀; 6、日本 美防长卡特访问日本 “北部训练场”部分归还日本; 7、叙利亚 俄驻叙战地医院遭炮击致两人死亡; 8、伊拉克 摩苏尔收复战 尼姆鲁德——古文明的“伤疤”; 9、法国 法国总统任命卡泽纳夫为新总理; 10、时讯发现 迷你机器人 帮助医生做手术; 11、时讯发现 智能被子 自动铺床; 12、美国 车中热死儿子 父亲被判终身监禁。 (《国际时讯》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