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1205 跨国师徒情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5日 21: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5日 21: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7月末,在俄罗斯梁赞州举行的国际军事比赛“航空飞镖”上,出现了一位92岁的俄罗斯老兵。这位老人叫弗拉基米尔·安德列维奇。在开幕式当天,老人找到了中国空军参赛队,希望通过中国空军参赛人员,帮他实现一个长达58年的夙愿,这也是他最大的一个心愿。 弗拉基米尔·安德列维奇当时在苏军远程空军航校担任通信教员,在他的班里,一共有5名中国空军学员,而在8个月的学习期间,中国空军学员和弗拉基米尔·安德列维奇结下了深厚的情谊。58年来,老人一直没有忘记带的中国空军飞行员,希望能再见到他们。(《军事纪实》 20161205 跨国师徒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