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真怪!多一只“脚”的猪更赚钱 20161205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5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五指山下五脚猪,玲珑娇小真特殊,热带水果吃个够,别俱一格风味足。

听说海南岛的五指山中有一种神秘的猪长着五只脚,这究竟是传说还是真事儿呢?带着这个疑问记者深入五指山中展开了调查,在这次调查中我们居然找到了这种神秘的小猪,那么这五指山中的五脚猪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猪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5日 2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听说海南岛的五指山中有一种神秘的猪长着五只脚,这究竟是传说还是真事儿呢?带着这个疑问,记者深入五指山中展开了调查,在这次调查中摄制组居然找到了这种神秘的小猪,那么这五指山中的五脚猪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猪呢?本期《每日农经》走进五指山去一探究竟。(《每日农经》 20161205 真怪!多一只“脚”的猪更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