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罗老板养鸡如何稳赚不赔 12月5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1日 23: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他是个穷小子,30出头了,最大的梦想是当个上门女婿。 时来运转,32岁时他迎来一段好姻缘,梦想也变成了要做一个老板。他创业,扬言自己做的是一门绝不赔钱的生意。他说他的鸡有卖点,喂的是灵芝!创业十几年,老罗如何把养鸡经营成一门不会亏本的生意?又是如何实现了从穷小子到千万老板的逆袭呢?

致富经:罗老板养鸡如何稳赚不赔 12月5日

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叫罗召华,他这个人有个特点,就是特别喜欢别人管他叫罗老板,他说,这么多年,他一直创业,遇到什么困难都不放弃,就是因为,想让别人叫他罗老板,喜欢听这句话,听不到心里就不舒服,我们的记者一去,这老罗就做好准备了,就说要给我们做个实验,他说要把他的鸡蛋从这二楼上摔下来,他说鸡蛋不会碎,不知道他是吹牛的还是真的,我们现在就上去,跟他一起做这个实验。

致富经:罗老板养鸡如何稳赚不赔 12月5日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1日 23:55

视频简介:他创业,扬言自己做的是一门绝不赔钱的生意。他说他的鸡有卖点,喂的是灵芝!创业十几年,老罗如何把养鸡经营成一门不会亏本的生意?又是如何实现了从穷小子到千万老板的逆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