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风华国乐

《风华国乐》 20161204 中国乐音 中国美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4日 1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4日 11: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新彝族舞曲》 演奏:任洁; 2、歌曲《手心里的温柔》 演唱:降央卓玛; 3、《月醉知音》 演奏:王瑶瑶; 4、《红梅阁》 表演:章磊 李景双 等; 5、《卡门的青春小鸟》 演奏:马琳 张佳佳 许笑男; 6、《美人兮》 演奏:赵晓霞; 7、《送我一枝玫瑰花》 演奏:吴玉霞 鲁璐; 8、《阳光照耀着塔什库尔干》 演奏:邓建栋 张觉平; 9、《汉江韵》 演奏:王中山 李俊海; 10、《扬鞭催马运粮忙》 演奏:唐俊乔 等; 11、《吐鲁番的葡萄熟了》 演奏:金叶喊娃; 12、《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演奏:杜聪。 (《风华国乐》 20161204 中国乐音 中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