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家记忆

《国家记忆》 20161129 《剿匪记》系列 第三集 活捉谢文东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4日 1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4日 10: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5年8月日本战败投降后,盘踞东北地区多年的土匪武装纷纷接受国民党政府的委任,成为政治土匪。他们趁中国共产党军队初到东北、立足未稳,配合国民党军队,四处出击,试图搅乱东北局势。中共中央东北局、东北民主联军总部迅速做出决定——剿灭政治土匪。谢文东,拥有匪众近4000人,是当时东北北满地区最大的政治土匪。他游走于各种势力之间,妄图利用时局的动荡,攫取最大的政治利益。(《国家记忆》 20161129 《剿匪记》系列 第三集 活捉谢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