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精彩音乐汇

《精彩音乐汇》 20161203 世纪精彩·二十世纪最值得珍藏的华语金曲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3日 17: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3日 17: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演唱:伍思凯; 2、《红豆》,演唱:王菲; 3、《弯弯的月亮》,演唱:刘欢; 4、《橄榄树》,演唱:齐豫; 5、《今夜你会不会来》,演唱:黎明; 6、《给我一个吻》,演唱:蔡琴; 7、《让我一次爱个够》,演唱:庾澄庆; 8、《最浪漫的事》,演唱:赵咏华; 9、《朋友别哭》,演唱:吕方; 10、《好好爱我》,演唱:张蔷; 11、《爱的代价》,演唱:李宗盛。 (《精彩音乐汇》 20161203 世纪精彩·二十世纪最值得珍藏的华语金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