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161202 财智农家味系列——儿时美味当今财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3日 08: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3日 08: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玉溪山青水秀,星云湖、抚仙湖似两颗明珠镶嵌于群山怀抱之中,李家山犹如一座巨大的“古墓”埋藏着古滇文化的秘密。江川人勤劳智慧,人文内涵深厚,民间饮食文化源远流长。“三道菜”(鸡、鱼、羊)主要原料皆来自当地民间,每道菜都用多种佐料严格配制加工而成,口味诱人,深受赞誉。除此之外,玉溪的鳝鱼米线也是玉溪小吃中的一道代表风味。鳝鱼米线在玉溪的传统已经有上百年。在当地任亚伟的小吃店“只卖鳝鱼米线”,特立独行以单品取胜。在他看来,只卖就是专卖,专卖就是品质的保证。(《生财有道》 20161202 财智农家味系列——儿时美味当今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