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网络主播年赚300万元的背后 12月6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2日 2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她叫张淋琳,和大多数人心目中的网络主播不同,她长相并不出众,也不会唱歌跳舞,但是她却拥有粉丝80多万人,是西安市人气最旺的主播之一,她在网上卖猕猴桃,卖价比别人贵,卖得也比别人好,一年单靠猕猴桃纯赚过百万。那么她到底是怎么赚钱的呢?

致富经:网络主播年赚300万元的背后 12月6日

今天咱们要讲的这个主人公有点与众不同,她做买卖既没有自己的实体店,也没有自己的网上店铺,但是,却天天悄无声息的收现金,一年下来净利润有300万元。而这都得益于她的一个身份,网络主播,那网络主播,应该是个啥样子呢?记者在街头做了一次随机的采访调查。

致富经:网络主播年赚300万元的背后 12月6日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2日 20:24

视频简介:她叫张淋琳,和大多数人心目中的网络主播不同,她长相并不出众,也不会唱歌跳舞,但是她却拥有粉丝80多万人,是西安市人气最旺的主播之一,她在网上卖猕猴桃,卖价比别人贵,卖得也比别人好,一年单靠猕猴桃纯赚过百万。那么她到底是怎么赚钱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