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61201 “12·4国家宪法日”特别节目(一)宪法是什么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2日 0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2日 00: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确定了12月4日为国家宪法日,我们国家对宪法的尊重和重视也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宪法是社会启蒙的起点,是社会进步的动力,是人皆幸福的基础。宪法是现代国家确立的基础,它不但解决了政权的合法性问题,还有效的保护了公民的基本权利。在此基础上,改变了我们几千年来关于人民与国家政权关系的传统思维。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61201 “12·4国家宪法日”特别节目(一)宪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