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叮咯咙咚呛》第二季收官盛典即将来袭 群星璀璨联手传承人共话传承希望

CCTV节目官网-CCTV-3 叮咯咙咚呛第二季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2日 10:16 A-A+

12月2日(本周五),央视大型原创文化传承类综艺节目《叮咯咙咚呛》第二季收官典礼即将来袭。陕西、江苏、安徽、湖北、北京五站文化圣地中极具代表性的非遗文化再次回归观众视野,众明星携手民间传承人带来独具匠心的创新演绎,呈现一场时尚与经典碰撞、流行与传统相融的文化盛典。

《叮咚2》一直秉持着“时尚向经典致敬”的宗旨,在这个舞台上的每一个融合作品都紧随时代潮流,彰显时尚气质。

1

平安(右)与峡江号子传承人张勤峰(左)

歌手平安曾在安徽站中与黄梅戏青年演员对唱经典黄梅戏选段,令观众眼前一亮,在上一期收官盛典中又“来到”陕北用“方言摇滚”演绎陕北说书,这次,他将再次尝试不同风格,与湖北峡江号子传承人张勤峰带来一曲高亢激昂的《天地在我心》。黄绮珊向来以高音著称,这次她将与“声音超越人类极限”的长阳山歌传承人王爱华互飙高音,震撼演绎《跟着感觉走》。

1

黄绮珊(右)与长阳山歌传承人王爱华(左)

豪情萌叔韩磊将再次搭档昆曲新秀蒋珂,带来一首融合了昆曲的蒙古族歌曲《鸿雁》,温婉细腻的昆曲与浑厚悠远的蒙古长调相碰撞,将会产生何种化学反应,值得期待。先锋歌手尚雯婕携界首渔鼓传承人苗清臣再次归来,曾在安徽站中因用外文演唱歌曲而与评论员李谷一意见相左的她,这次带来一首动感十足的作品,希望此次的演绎能够获得李谷一的肯定。在整场收官盛典中,舞台视觉时而简洁大气,时而梦幻迷离,力求带给观众完美的视听享受!

1

韩磊(右)与昆曲新秀蒋珂(左)

1

尚雯婕与界首渔鼓传承人苗清臣

除了精彩的表演外,现场互动气氛也是十分活跃。张凯丽现场玩皮影兴致勃勃,众明星齐上舞台,尝试吃辣椒练嗓子,现场互飙高音,见证民间练嗓“偏方”的神秘力量。除此之外,多位演艺界明星也将倾情助阵:著名表演艺术家雷恪生,中国广播艺术团团长、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亲临现场为传承人颁奖,著名演员斯琴高娃、杨立新也为传承人送上祝贺。

1

众星尝试吃辣椒练高音

1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

12月2日19:30,敬请锁定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叮咯咙咚呛》第二季收官盛典,与传承人共谱传承乐章,共话传承希望!本季最后一场传承盛宴,看韩磊如何被好友冯巩“调侃”,听高音如何冲破录影棚……精彩连连,不容错过!







860010-11059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