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612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01日 2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1日 21: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在文联十大 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坚定文化自信 筑就强国强军文艺高峰; 2、解放军报评论员文章:用文艺振奋民族精神; 3、改革强军一年间 军委联勤保障部队:聚焦保障打赢 加快转型建设; 4、全军医院疗养院为部队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5、海军两大舰队航空兵自由空战对抗; 6、第16集团军某旅:雪野机动锤炼打击能力; 7、零下38℃ 骑马挎枪巡逻在祖国边防线上; 8、欧盟成员国举行黑色刀锋联合军演; 9、今日点击 美就“误炸”叙政府军发布调查报告 俄叙:漏洞百出! (《军事报道》 201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