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微型鸡不输市场 201611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9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草里包着小鸡蛋,蛋小鸡小赚大钱,袖珍版数微型鸡,微妙之处令人羡。

按说鸡蛋比鸽子蛋大多了,为什么有人愣把鸡蛋看成了鸽子蛋呢?那么这像鸽子蛋大小的鸡蛋又是多大的鸡下的呢?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这奇异的微型鸡,那么它到底微型到什么程度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9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云南省屏边县有一种小型的鸡,因为实在袖珍,当地人就叫它微型鸡。别看微型鸡小巧,它的野性极强,有很强的好斗性,可以很轻易地把高大的土鸡击败,所以当地还有专门的斗鸡市场,定期的进行斗鸡比赛。微型鸡的肉质具有野山鸡的特性,加上个头小,很受当地人的欢迎。(《每日农经》 20161129 微型鸡不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