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央视财经评论

《央视财经评论》 20161128 住房产权到期怎么办?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9日 00: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9日 00: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住房产权到期怎么办?”:11月27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正式对外公布。引人瞩目的是,意见在多处对于公众关心的土地与房屋财产问题,作了说明和安排,明确提出:研究住宅建设用地等土地使用权到期后续期的法律安排、细化规范征收征用法定权限和程序、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等; 2、“钢价坐上“过山车” 背后啥玄机?”:近几周从大涨到大跌再重回涨势,钢价出现一波过山车行情,钢铁行业备受关注。按照国务院公布的《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今年要压减过剩产能,目的是让钢铁产品价格回归正常,不再低水平竞争,让整个行业发展趋于健康。(《央视财经评论》 20161128 住房产权到期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