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开金花的黑茶 201611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8日 20: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1月28日(周一)开金花的黑茶

茶叶里本来没有花,可偏要让它开出花来。为什么开花的茶叶就好喝?玫瑰开花天经地义,有人却不让它随便开。不让随便开的玫瑰到底怎么开? 《科技苑》为您讲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8日 20: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安化黑茶,有着它独特的品质和口感,这种口感主要来自于黑金。黑金就是黑茶里的金花,是一种有益微生物,科研人员把它称为冠突散囊菌。安化黑茶排油降脂的功效很大程度要归功于这种益生菌;在中国玫瑰之乡的山东平阴县,张广忠做的玫瑰花茶跟别人不一样。他在玫瑰刚开始有花冠的阶段,就着急在凌晨把它们摘下,这么做是为了使玫瑰的营养价值、颜色、香气都达到最佳。(《科技苑》 20161128 开金花的黑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