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果园里的阿克苏 201611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8日 14: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节目名称:果园里的阿克苏

一场丰收的盛会,他们有什么独特的庆祝方式, 一个关于台前幕后的故事,紧张、惊险、艰辛,成功的背后有哪些精彩的故事。走读乡土中国,展现大美中华。本期节目乡土栏目走进新疆阿克苏,解读当地独特的地域文化。

走读乡土中国,展现大美中华——走进新疆阿克苏系列。通过讲述南疆阿克苏的故事,让观众感受阿克苏地区奇特的民族风情、人文地理、历史和现实等故事,从而展现阿克苏民族精神风貌,进一步了解阿克苏民族文化根脉。

走读乡土中国,展现大美中华”—-走进新疆阿克苏系列之《果园里的阿克苏》(上集),阿克苏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一座美丽的城市,素有塞外江南的美誉,同时因为气候原因,盛产各式各样的水果,是中国乃至世界著名的水果之乡。为了向世人展示阿克苏的水果资源,也为了庆祝丰收的成果,阿克苏市将于2016年10月20举办主题为“果园里的阿克苏”的水果节。为了将阿克苏地区最精彩、最具代表性的节目搬上舞台,阿克苏市政府、节目组及众多的演员付出了许多汗水和努力。本期节目将从活动幕后的角度,从演员选择、舞美设计、节目编排角度展示舞台背后的精彩故事,并重点挖掘节目背后阿克苏深厚的民族文化。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8日 14: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阿克苏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一座美丽的城市,素有塞外江南的美誉,是中国乃至世界著名的水果之乡。为了向世人展示阿克苏的水果资源,也为了庆祝丰收的成果,阿克苏市将于2016年10月20举办主题为“果园里的阿克苏”的水果节。为了将阿克苏地区最精彩、最具代表性的节目搬上舞台,阿克苏市政府、节目组及众多的演员付出了许多汗水和努力。 (《乡土》 20161128 果园里的阿克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