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61128 种植结构调整 怎么调/电动自行车 怎么管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8日 20: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8日 20: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03年以来,我国粮食产量连续12年增长,但种植结构不合理,特别是玉米生产供大于求的问题也暴露得更加明显。为此,中央适时调整政策导向,引导种植结构进一步优化,提高了农业生产水平,也增加了农业收入,试点成果显著。公安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近年来电动自行车引发的交通事故迅速上升。节目通过具体案例,分析事故频发原因,并结合一些地方探索的有效治理措施,研讨如何着眼长远、兼顾各方,更好解决电动车带来的问题。 (《焦点访谈》 20161128 种植结构调整 怎么调/电动自行车 怎么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