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611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7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7日 22: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4月27日,海军某舰载航空兵部队一级飞行员张超驾驶歼-15战机进行陆基模拟着舰接地时,因飞机突遇故障,壮烈牺牲,年仅29岁。他成为了为中国航母舰载机事业献身的第一位英烈。在生命最后的4.4秒,张超为尽最大可能保住战机,奋力拉下制动杆,阻止机头上扬,却因此错过了最佳跳伞时机,坠地后身负重伤,经抢救无效牺牲。今年国庆期间,武汉43岁的彭先生心梗突然倒在家中,妻子第一时间拨打120。在120接线员刘清长达26分钟的电话指导下,妻子给心脏骤停的彭先生进行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直到急救医生到来,为丈夫获得了最宝贵的生机。(《面对面》 2016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