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蛋鸭不靠蛋赚钱 201611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7日 20: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蛋鸭不靠蛋赚钱》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将为广大的观众朋友们讲述来自湖北的吴西海养蛋鸭不靠鸭蛋赚钱,而是靠贩卖青年鸭赚钱的致富故事。吴西海高中毕业后,在老家成为了一名民办教师。为了改善家庭条件,他毅然辞掉了教师工作,先后两次养殖蛋鸭和贩卖鸭饲料,但结果都以失败而告终。吴西海自己总结的经验教训是技术不行,于是他外出学习蛋鸭的养殖技术。在学技术的过程中发现了蛋鸭不靠蛋赚钱的商机。于是通过贩卖青年鸭吴西海改善了家庭的条件。同时制定收购标准,引进多品种的种鸭,建立孵化场和养殖基地,最终实现了他创富的梦想。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27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7日 20: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将为广大的观众朋友们讲述来自湖北的吴西海养蛋鸭不靠蛋赚钱,而是靠贩卖青年鸭赚钱的致富故事。吴西海高中毕业后,在老家成为了一名民办教师。为了改善家庭条件,他毅然辞掉了教师工作,先后两次养殖蛋鸭和贩卖鸭饲料,但结果都以失败而告终。吴西海自己总结的经验教训是技术不行,于是他外出学习蛋鸭的养殖技术。在学技术的过程中吴西海发现了蛋鸭不靠蛋赚钱的商机。(《农广天地》 20161127 蛋鸭不靠蛋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