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有关鸽子和鸽子蛋的秘密 201611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2日 2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鸽子结伴作闺蜜,相亲相爱好甜蜜,看似好像过家家,谁知背后藏惊喜。

大家都知道鸽子通常都是一雄一雌配成对饲养的,但是今天您将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有一个鸽棚里成双结对的居然全都是母鸽子,看着它们恩恩爱爱的就像甜蜜的夫妻一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说这背后藏着一个不小的秘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2日 22: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家都知道鸽子通常都是一雌一雄配成对饲养的,但是今天的节目中您将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有一个鸽棚里成双结对的居然全都是母鸽子,看着它们恩恩爱爱的,就像甜蜜的夫妻一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说这背后藏着一个不小的秘密。(《每日农经》 20161122 有关鸽子和鸽子蛋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