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161122 生态中国系列(草原行)——木兰围场新财路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2日 20: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2日 20: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每年的九月,位于河北承德与内蒙古地区交汇的辽阔草原木兰围场,色彩变得凝重起来。浩瀚的林海与广袤的草原浑然一体,优美壮观。木兰围场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皇家猎苑,史称“木兰秋狝”。“木兰围场”其实就是清代皇帝举行“木兰秋狝”之所。展览馆墙上的这幅木兰秋狝图就记录了当时皇家涉猎和阅兵活动的盛大场面。时过境迁,如今,这里已经成为了我国北方最大的森林公园,独特的气候与悠久的历史造就了这里特殊的自然景观,每年都吸引了众多的游客,令人流连忘返。(《生财有道》 20161122 生态中国系列(草原行)——木兰围场新财路)